Leave a comment

【一隻獨一無二的手錶,給一個無可取替的人】

為他營造成你專屬的潮男!

他給你的感覺是不是都成熟穩重,有點嚴肅又冷靜呢?要想送他一份禮物或許真的會想得費神,你又想到了嗎?

要貼合有風格的禮物,一隻獨一無二又適合不同場合的手錶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戴上了【CAN CLASSIC】,將為你帶來品味和時尚,不但在平時工作的日子增添一份新鮮感,在假期玩樂時也會添上一份活力,更突出個人風格!


把汽水罐轉化成手錶,汽水罐錶能夠配合你不同的造形,搭配不同的衣著!

他是不是都很成熟穩重很可靠?把【CAN CLASSIC】手錶配上啡色皮錶帶,更能帶出成熟穩重的風範!

想令手錶變得更獨一無二,把錶面刻上他的名字,代表著手錶就只有他擁有啊!

想了解更多,請到: http://alchemisthk.com/product/can-classic/ 

手錶刻字服務及更多款式:http://alchemisthk.com/alchemist_sho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