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粉紅令妳變得更美?】

 

說到粉紅色,我們總會聯想到喜慶、節日、年輕和活力,無論你是不是粉紅色的愛好者,都很容易被這種戀愛的色彩吸引。

1)加上粉紅色,為衣著配搭增添活力

踏入春夏季節,穿上短袖衣物,同時配戴上特別的粉色系飾物,讓明亮的色彩點綴衣服及飾物櫃,為生活帶來生氣,亦為自己注入活力。

2)粉紅色令你更愛自己

紅色給予人一種熱情剛強的印象,白色則予人一種單純樸實的感覺,粉紅色介乎兩者之間,變成一種較為柔和但又堅強的力量 ,正正表現了女性溫柔卻有能量的個性,也讓人重新發現自己的美。

3)讓人想起戀愛的感覺

粉紅色是很多女士都抗拒不了的顏色,歸根究底因為粉紅色和愛有密切的關係。 還記得情人節的時候,街上都是花海和粉色的佈置嗎?(據說父母經常給小孩買粉色的衣服都是因為喜歡這種充滿活力及愛的感覺呢~)。

4)粉紅色讓你擁有好的人緣

顏色心理學研究指出,女人穿戴粉紅色能招來桃花,因為粉紅色總帶著溫和的氣場,讓人更愛自己,也去愛身邊的人。其實不論男女,看到粉色系列的物品,都會覺得親和力Up!

 

5) 自然不造作

淡淡的粉紅色沒有桃紅色(Shock Pink)的驚艷,卻有著自然的氣息,使人更樂意親近~ 也不怕會嚇走對方~嘻~

 

看到這裹,你是否更加了解粉紅色帶來的好處呢?:)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系列,可到我們的網店逛逛:

立即購買粉紅櫻花系列:

http://alchemisthk.com/product-category/all/canbe-colorful/

另外,亦歡迎到門市參觀及選購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坊A座S21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am – 6p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