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a comment

【如何令另一半每分每秒都記住你】

要另一半每分每秒記住自己,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許真的難, 畢竟每個人每天的生活都會遇見不一樣的人和事, 所以,令另一半每分每秒記住自己,的確無法一下子就能做到。 但,我們能夠逐漸地入侵對方的腦海。 那就想想怎樣才能成就這件事。 首先,你必須是一個每分每秒都想著對方的人,如果你都無法做到,另一半也無法做到。

其次,死皮賴臉是必須的,先不管對方是否會嫌棄你煩,但你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不管怎 樣都不會真的嫌你煩。然後你就可以在任何空閒的時候致電找你的另一半:飯前飯後;睡前 睡醒;甚至上廁所的時候…… 這樣保證對方在接聽你電話的時候,腦海裡肯定是你。啊, 另外,可以直接衝到他/她面前,這也是一個好辦法。

再來,就是找你的另一半借錢,可以的話多借一點, 這樣,你的另一半就會記住了你。就算 不是每分每秒,糧尾都會想起你吧。哈哈。

最後,為另一半準備一件隨身物品,像是:錢包裡的一張照片,讓對方在拿錢包出來的時候 都能想起你;像是在手機屏幕貼一張與你相關的小貼紙,讓對方在看手機的時候也能想起你 ;也像是刻上你們日子的錶,這樣就算對方不是每分每秒都想到你,你也似是在對方身邊 陪著他/她度過每分每秒。

 

真正愛你的人,你做什麼,他/她的心裡已經充滿了你,並刻骨銘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